baby


baby


baby

Friday, July 17, 2009

俊宇的幼儿发展评估报告(2009年上半年)

综合评量:

俊宇文静有礼,听从教导。情绪稳定,不会乱发脾气也不随意打扰他人,和小朋友们的相处相当愉快。饮食方面已有所改进,不挑食。经过调教,自理能力也逐渐进步,不需太操心。希望继续努力,培养责任心,一切可以做得更好。加油!

上课状况:

俊宇学习认真,记忆力及吸收能力都很不错。对于老师所教过的词汇或资讯都可以在短时间里掌握。对主题教学有着浓厚的兴趣。握笔正确,功课认真。积极于团体活动,勇于尝试,不畏艰难,是位非常好学的孩子,当他的能力获得老师的肯定时,会表现得更积极与投入。

老师的话:

在老师心目中俊宇是非常懂事听话的孩子,在认知上不需太担心,只是被动了些,需老师不断的催促。希望他可以更自立与独立,扩大生活圈子,走进人群中。团讨时勇于发言及主动喝水。在此祝他笑口常开,身体健康。

Sukukata: 学习态度,学习能力及记忆力不错。

Phonic: 上课专心,学习能力,学习态度及语言能力强。

经典:背诵能力及学习态度不错。上课有时会分心,须提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