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aby


baby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谁比较认真?

上几个星期,弟弟的老师叫小朋友回家问家长狮子会不会笑?我上网找了几张狮子笑的模样,然后打印出来让弟弟带去学校和小朋友分享。当天晚上看到老师的部落格留言:

“谢谢提供资料及配合。非常开心俊宇认真对待老师所交代的事物。俊宇性格活泼开朗许多,上课认真,尤其在经典导读方面,词汇不断的在进步中。在发言方面还需努力积极。加油!”

我看了之后不禁失笑,然后回复老师:

“哈哈!其实是妈咪认真而不是小朋友!俊宇很少主动告诉我学校所发生的事及老师交待的事。我通常看了老师的部落格后,才问他然后他才滔滔不绝的讲了一大堆!他还是很被动!”

弟弟是超级小迷糊,而且很被动,只对他感兴趣的事才积极,其他都漠不不关心,事不关己,而且十问九不答。嘿嘿嘿!

昨天。老师又给了一个任务:要小朋友们帮老师想想老虎游戏,想到明天就可到户外玩。
弟弟跟往常一样,完全不当一回事。最后还是妈咪上网看了老师的部落格后才知道。好不容易找了一个老虎游戏给他,大慨向他解释了一下,然后问他:“明天把这张纸交给老师,然后要说什么?”弟弟想也不想说:“谢谢!”**妈咪要晕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