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aby


baby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小大人

明年little baby就要上幼儿园了,不再是我的little baby 了,好不舍得哦!但是我们还是叫他baby :p 他开始讲很多话,问很多问题也越来越来古灵精怪。但他还是很可爱,喜欢甜甜的叫我和亲吻我!嘿嘿嘿!他也开始喜欢模仿,他的讲话口气也越来越像大人:

baby: mama, 做么桌子wet wet ? 做么咧?hah ?
mummy: 不知道
baby: 都是你啦
mummy: 什么?是你啦,还说是我
baby: hai.. yo....啰嗦,啰嗦啦

baby: mama, 唱'hush little baby...'
mummy: 你自己唱啦
baby: hai...yo... hush little bi bi don't you cry...... (一面唱一面用手拍打我的背)

mummy: 为什么你的手这样肮脏?
baby: 不知道
mummy: 自己的手肮脏都不知道mei? 走,去洗手!
baby: hai...yo...傻傻的

baby: *拿弟弟的玩具* mama, 这是bi bi 的
di di : *大叫* 不是!是我的!
baby: mama, 你看,大声,大声哦!

baby: mama, 你来一下
mummy: 什么事?
baby: hai...yo....你来, 你来啦
*当妈咪来时,嘴角咪咪笑,带领妈妈去拿弟弟的玩具或零食*

baby: mama, 二哥lei ?
mummy: 二哥去读书啦
baby: mama, 大哥lei?
mummy: 大哥去读书啦
baby: mama, papa lei?
mummy: papa 去做工啦
baby: 不是啦,papa出去了
baby: mama lei ?
mummy: 不知道?
baby: nah...这个不是啊

mummy 不小心撞到桌子,痛得呱呱叫!baby 赶紧跑过来,检查mummy的伤势,一面摸一面说:‘嗨哟。。。敲到咯。。。没事。。。没事。。。’


除此以外,他也很喜欢管东管西,爱打小报告,恶人先告状,弟弟和哥哥都怕了他。;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