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aby


baby

Tuesday, April 17, 2012

生病记

我感冒了,但我的心是暖暖的只因我的三个宝贝在我生病的时候带给我“热烘烘”的关心!

昨晚,我只是随口向老三说:“妈妈生病了,你要照顾妈妈吗?” 想不到这随口一问竟然带来一连串的连锁反应:

首先,他马上摸一摸我的额头说:hmm....有一点发烧,要敷冰吗?” 我说:“不必了,你拿一块苹果给妈妈吃,好吗?” 他说:“哦,我知道了,吃多多苹果生病就会好了,然后会有很多muscle的咯 !” 后来,老二站在旁边,默默地等待我要求他做事。我就要求他拿一瓶水给我。最后老大也来了,我要求他帮我按按脚。

后来,老三突然觉得我应该在房间休息,所以他就牵起我的手说:“来,我带你进去房间躺下!” 我就像个小朋友般跟着他走。到了房间,他让我躺下,然后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被单拉到我身上。老二还是很尽责地负责他的水,所以他把水瓶拿进来了。老大呢,想继续发挥他的按摩本领,但他没有直接告诉我他要为我服务,只是告诉我说:“你知道吗,我的朋友说我很会槌背哦!” 我只答:“噢!” 然后他很不好意思的问:“那,你要我帮你槌吗?” 我说:“好啊,让我见识见识一下也好!” 他就很卖力的为我服务,噢!还真的很舒服耶!!果然名不虚传啊!老三也不甘落后,帮我按摩手臂。当我正在享受时,突然感觉到我的腿被一双小手在卖力的来回按摩着。原来,原本在旁观看的老二也忍不住要插上一手,在默默地‘耕耘“着.....呵呵呵!我就这样像个女王似的,享受我的顶级按摩服务!嘿嘿嘿!

按摩完毕,小服务员们要退下了,老二提议把灯关了,老三轻轻地走出去,老大轻轻地把门关上!天啊!这时候我想喊:”如此贴心又懂事的小孩,到底是谁生的呀?!!!”

注:那些有看过汪培珽老师的书的妈妈们,一定会理解我的“自恋”和“老王卖瓜,自卖自夸”的行径!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