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aby


baby

Sunday, January 11, 2009

失踪记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难忘及最恐惧的一天!也是最惊心动魄的一天!我以为我将会永远失去我的儿子---邱俊宇,我最捣蛋及顽皮的儿子。

今天下午,当我和先生以及宝宝在我们的房间,哥哥及公公在客厅看电视,弟弟一直想到厨房吵女佣煮菜所以我把门关上让他和哥哥在客厅然后我才进房间。大约10分钟左右,我出来找不到他,哥哥及公公说没有看到他跑出去,哥哥也说最后看到他在储藏室。我们找遍全屋子,喊着他的名字,也没见到他的踪影,我们差不多把整间屋子都翻过来找!爸爸也骑着摩托车四周围寻找,还是找不到他!我像发疯似地嘶喊着他的名字,也哭得稀哩哗啦地。。。我无助的跌坐在地上,不敢相信我失去了我宝贝的儿子!所以我不放弃,继续寻找。。当我经过储藏室,我看到一个箱子的盖子在动,而且房里没有风,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弟弟藏在里面!果然不出所料,他真的藏在里面!问题是这间房已经找了几十遍,女佣甚至用脚踢一踢箱子,她以为里面装了饼干因为房里还有几箱饼干,早上她还打开箱子发现全部装了饼干所以当她踢了箱子而且箱子也一动也不动她也没想到要打开箱子。原来在30分钟前,爸爸把一箱饼干拿出来分送给朋友,还来不及把箱子拿去丢掉,这个小顽皮就藏在里面了!实在不敢相信他是如何藏在这个小箱子里!!我找到他时,又高兴,又好气,又好笑!心情好复杂!但是我还是把这个失而复得的小顽皮紧拥在我的怀里!过后当然不忘训了他一顿!我还拜托哥哥以后要帮忙看紧弟弟,他还和姐姐们把箱子堆高,然后用大玩具顶着呢!谢谢大哥哥!你是妈妈的好帮手!

看!这小顽皮是如何藏在这个小箱子!他还会把盖子从外向内盖上呢!你们说皮不皮?该打不该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