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aby


baby

Tuesday, March 10, 2009

偷看答案

今天哥哥一到家就大喊:‘妈咪!我的数学考一百分!华语九十六分!’
妈咪:‘哇!好棒喔!’
哥哥:‘是啦!我有两个超过九十分了!’(我说过他考五个九十分以上就有礼物)
妈咪:‘华语为什么扣四分?又是粗心大意lei?’
哥哥:‘没有粗心啦!我不小心而已嘛!不要紧的啦!九十六分也是超过九十分嘛!如果扣十分九十分也是九十分以上嘛!‘
妈咪:’哗!这样子也可以啊!’
哥哥:‘妈咪,我有偷看答案!’
妈咪:‘吓!考试哪里可以偷看答案的?’
哥哥:‘我不知道’扫‘少了什么笔画所以我找到考试纸里有’扫‘字嘛。。。。
妈咪:’哦!那不叫偷看答案啦!你只是自己想办法找答案而已嘛!
哥哥:‘妈咪,我很聪明hor?’
妈咪:‘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