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aby


baby

Monday, April 27, 2009

‘恐龙’撞到?

前两天弟弟的嘴唇被班上的一位小朋友不小心撞伤了。老师说当弟弟开门时那位小朋友以很快的速度冲了过来而他的身高只到弟弟的嘴巴,所以他的头就刚好撞上了弟弟的嘴唇。爸爸问我弟弟的嘴唇怎么了?我就告诉他所发生的事情,但他说他已问了弟弟,弟弟说是被‘恐龙’撞到的?

第二天,我问弟弟:你为什么告诉爸爸你的嘴巴被恐龙撞到?

弟弟:是啦!
我 :恐龙喔?dinasour喔?
弟弟:不是啦!不是dinasour啦!是‘国荣’啦!
我 :噢!‘国荣’是撞到你的小朋友的名字啊?
弟弟:是。。
我 :哈哈!原来是爸爸听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