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aby


baby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耳朵有‘感觉’

昨夜弟弟突然从房里跑了出来,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哭诉他的耳朵有‘感觉’。我的心顿时冷了一大半!但是我还是冷静的,慢慢地向他问出原因:

弟弟(哭丧着脸,眼泪不停的流,好害怕的样子):妈咪!我的耳朵一直有‘感觉’!
妈咪:先别哭,慢慢地告诉妈咪是什么‘感觉’?是听到声音吗?
弟弟:**点点头**
妈咪:听到什么声音?动物的声音还是人的声音?
弟弟(很害怕): 哟!妈咪!还是有‘感觉‘ 咧!我不要再听声音了!!
妈咪(很紧张,但还是强作镇定):傻孩子,你不要听声音那里可以呢?这样的话你就听不到妈咪的声音,老师的声音及电视的声音咯!
弟弟 (开始冷静下来):我听到斑马的声音!
妈咪:吓!妈咪也不知道斑马的声音是怎样的咧!你叫给我听一下?
弟弟:**在想怎么叫**
妈咪:耳朵还有声音吗?
弟弟:还有’感觉‘,刚才有虫跑进我耳朵里但是我把它赶走了!
妈咪(松了一口气.....终于说到重点了):哦!原来如此!来,妈咪用手电筒照一下,咦?没有东西啊!
弟弟:有啊!虫留下黏黏的东西在里面!
妈咪:哦!那是耳屎啦!
弟弟:耳屎也要弄干净嘛!
妈咪(用棉花棒把它稍微清理一下):好点吗?
弟弟:好了!没有‘感觉’了!
妈咪(哭笑不得,对付这个瓜,少了一点耐性和智慧都不行!嘿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