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aby


baby

Sunday, January 24, 2010

弟弟的逻辑

逻辑一:

弟弟:妈咪,我们可以打地球吗?
妈咪:我们就在地球上面怎样打地球呢?
弟弟:可以呀!我们从外太空打下来不就可以咯!

逻辑二:

妈咪:走路时要走在旁边,不可以走在路中间。
弟弟:不要紧的啦,我不会撞到汽车的啦!


逻辑三:

弟弟:妈咪,我很怕耶!有虫在洗手盆的旁边!
妈咪:哎哟,只是一只小蜘蛛吊在旁边而已嘛!
弟弟:哪里小只?你看,(用手量蜘蛛的高度,从蜘蛛吊着的地方到地上)它比我高咧!

逻辑四:

弟弟:妈咪,我很想睡你的房间耶!
妈咪:为什么?
弟弟:因为你的房间好像 hotel 咧!很爽咧!有暗暗的灯,大大的床,还有aircond !

逻辑五:

弟弟:妈咪,我很想去台湾咧!
妈咪:好啊!放假时带你去。
弟弟:什么是放假?
妈咪:放假就是没有读书的时候。
星期五晚上:
弟弟:妈咪,明天我们就去台湾咯!因为明天是星期六没有读书,是放假!
妈咪:但是星期一有读书咧!
弟弟:我们星期日就回来啦!这样也不会咩?

逻辑六:

弟弟:妈咪,如果我们去美国走路要小心一点!
妈咪:为什么?
弟弟:因为美国有龙卷风嘛!所以走路时看到龙卷风要走旁边咯!

No comments: